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与邓超再结缘 殷桃不担心孙俪吃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2月15日06:03
殷桃
殷桃

   信报2月15日讯 (记者 王大鸣)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延安爱情》上周开始在东方卫视黄金剧场以及乐视网开播。两名主演出演情侣,殷桃表示不担心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吃醋。

  《延安爱情》虽然是革命题材的电视剧作品,但与大部分同类题材完全不同,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出身封建家庭的北平大学生彭登科与进步女青年苏贞投奔延安追求革命真理,并产生感人的爱情故事。邓超认为:“彭登科与苏贞的爱情不是自私的,除了爱他们还一直有一股向上的力量,是特殊年代造就的,那个时代的浪漫现在看来很单纯、很感人,我觉得观众一定会被感动。”

   殷桃在《延安爱情》中出演革命女青年苏贞,她和邓超此次是第四度合作,其中三度都是饰演情侣,“我们确实很默契,有时候一个眼神就行了,这次合作对我们来说更重要,我们都成熟了很多。”

   因为邓超和殷桃两人在戏里有不少吻戏表演,一些网友开始替邓超女友孙俪“担心”起来。对此殷桃笑说:“我和邓超很熟悉了,我和孙俪也是好朋友,我希望她也能理解,毕竟这只是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