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 > 相关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仍需留院观察 何时出院还未确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9:46

  搜狐娱乐讯 周日,伊丽莎白-泰勒(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发言人莎莉-莫里森称,这位因78岁充血性心力衰竭而入院接受治疗的的好莱坞著名女星可能还会在洛杉矶的一家医院里多住几天。

  莎莉-莫里森说,目前泰勒的休养十分良好,她的亲朋好友都去探望了她。“周六,她在医院里度过了非常好的一天。”莎莉-莫里森说。

  伊莉莎白-泰勒早在2004年11月就曾患上这一症状,目前,莎莉-莫里森还不能确定泰勒需要在医院里住多久,但她说:“在这个阶段,因为她的病史,医院希望能让她住院到情况稳定之后。”除此之外,她没有透露其他的医疗细节。

  伊丽莎白-泰勒曾出演过50多部电影,在《青楼艳妓》(Butterfield 8)(1960)、灵欲春宵(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1966)中的表演让她拿到了两次奥斯卡奖。她的婚姻也同样著名,她有过8次婚姻,其中包括和影星理查德-伯顿的两次婚姻。她的一生都被滥用药物、体重和身体上的疾病这些问题困扰着,做过20次手术和无数次的入院治疗。她在1961年和1990年患上过几乎致命的肺炎,在1992年曾经患过呼吸道感染,在1994年和1995年做过髋关节替换手术。1997年,她被溃疡、滑囊炎等疾病困扰,并进行了良性脑肿瘤切除手术。2004年,她被诊断出患有充血性心力衰竭、脊椎骨折和脊柱侧弯,她几乎卧床不起。近几年,她不得不坐轮椅出席公众场合。(小毛/编译)

(责任编辑:邱雪)

娱乐头条

235324粉丝

关注

邱老虎

223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