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嫁人记》情人节首播 刘涛谈姐弟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4日16:24
《钱多多嫁人记》刘涛与陈楚河谈姐弟恋

  “职场看杜拉拉,情场看钱多多”,根据网络畅销小说《钱多多嫁人记》改编的同名网络电视剧昨天下午在京举行见面会,该剧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在搜狐视频首播。与以往的新媒体剧不同,此次《钱多多嫁人记》动用了全明星班底,嫁入豪门的刘涛与台湾偶像陈楚河在剧中上演了一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

  《钱多多嫁人记》被称为“剩女实战白皮书”,之前被改编成话剧场场爆满,此次将播出的网络电视剧由刘涛出演钱多多,剧中她与陈楚河饰演的许飞大谈了一场斗智斗勇的缠绵“姐弟恋”,这也是已婚并育有一儿一女的刘涛首次“触网”。向来以温婉造型示人的刘涛,在剧中来了180度的大反转,变身干练、犀利的职场“白骨精”。生活中刘涛与自己的老公也是姐弟恋,对此她表示,其实找一个年纪比自己小的另一半并不是坏事,“现在的年轻小伙在思想上都很成熟,只要相爱就好。”刘涛也直言,她有时也会羡慕剩女的生活,“她们能够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而我结婚后由于有了家庭和孩子,操心的事会比较多。”

  首播见面会上,刘涛由于仍在国外度假未能出席,搭档陈楚河则用“惊喜”形容与她的合作,“我从来没和这样成熟可爱的女生拍过戏,她的表演总是能在现场带给我惊喜。”据悉,《钱多多嫁人记》共22集,每集12分钟,将从2月14日起每个工作日中午12点半登陆搜狐视频“门户剧时段”。(记者 林芳)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