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囍事》 > 《最强囍事》新闻

杜汶泽笑称快“七年之痒” 大说网络流行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08:49
杜汶泽在庆功会现场

  中新网北京2月14日电(罗攀) 因影片《最强囍事》自上映后,票房一路飘红。12日,“最强囍事"情"开得胜庆功会”热闹上演,主创黄百鸣携甄子丹、杜汶泽与谢楠一起亮相。在庆功会现场,“搞怪达人”杜汶泽活用网络语言,“神马”、“浮云”脱口而出。谈及结婚才五年,杜汶泽更笑称自己快"七年之痒"了。

  在庆功会上,主持人谢楠自然不放过三位主创的情感话题,当被问及他们各自结婚多久时,杜汶泽却称自己已经忘记多久了,在一番掐指细算后,他才肯定地说:“五年了,”话音刚落,黄百鸣开玩笑地说:“还没到七年之痒。”不曾想杜汶泽却笑说:“快痒了。”

  接下来主办方还安排了游戏环节:为四组包含“情”字的成语填空。结果杜汶泽不负众望,果然败下阵来。对于自己所填的“情意零零”一词,他还感觉良好,现场不忘解释起来:“这个"零"就是神马都没有,也就是神马都是浮云!”能把网络用语用得这么灵活的,估计就只有杜汶泽了。

  最后杜汶泽还接受了主持人谢楠赠送的玫瑰花,发布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