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谈爱情观:爱情不需甜言蜜语 接吻就够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2月14日12:47
薛凯琪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薛凯琪计划于六月推出自己的新EP,不过她的兔年第一首主打歌《唇印》,特别在情人节推出。对爱情的看法,薛凯琪觉得两个人恋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接吻已经就可以表达爱意。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薛凯琪相隔半年再推出新歌,唱片公司尤其重视,不惜豪掷数十万安排薛凯琪到台湾拍摄MV,更诚邀应届金曲奖最佳MV奖得主陈映之担任导演。这次把新歌安排在情人节推出,薛凯琪表示:“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像亲吻一样甜蜜的情人节,觉得两个相爱的人一起其实简简单单就足够了,不需要大量的甜言蜜语。讲得多反而会生成更多意见分歧,接吻算啦!接吻时情侣间一个简单直接的动作,轻轻一吻已经能够向对方表达爱意。”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