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两部新作柏林抢眼 《武侠》村妇造型曝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14日14:13
《武侠》中汤唯的村妇造型朴实无华
汤唯与玄彬右在韩国出席《晚秋》首映礼


  一向低调的汤唯虽然人没在柏林亮相,由她主演的两部片子却已在电影节上大放光彩。

  由陈可辛导演、汤唯、金城武、甄子丹主演的电影《武侠》正在柏林电影节欧洲电影市场进行推广,从推广册上可见汤唯、甄子丹、金城武的部分剧照,其中汤唯的村妇造型显得朴实天然。据悉,《武侠》讲述侠客刘金喜(甄子丹饰)隐姓埋名,与妻子阿玉(汤唯饰)和一双儿子生活在偏远的小村庄,却被卷入一桩离奇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饰)是一位“武痴”,在查案过程中,他嗅到了刘金喜身上必有过人之处,迫使刘金喜面临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饰)展开生死对决。

  韩国影片《晚秋》作为亚洲作品获邀参加第61届柏林电影节展映,故事讲述坐牢七年的女囚爱娜(汤唯饰)因表现良好获得3日假期前往西雅图,遇上被追杀的男子勋(玄彬饰)并陷入一段看不到未来的恋情中。该片不仅在2010年釜山电影节大获好评,这次的柏林电影节又被邀请到当地宣传,接下来的第25届弗雷堡国际电影节也已向它发出邀请。汤唯近日正与男主角韩国演员玄彬一起在韩国宣传该片。(钟和)

  

  作者:钟和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