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蝉联冠军下部 四大悬念给你好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4:32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自制时尚大剧《夏家三千金》演员班底扎实养眼,天美(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友善(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真真(张檬)组成的“三千金”,或阳光,或冷艳,或温柔,总有一位“千金”住进你的心底。严格(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皓天(陈楚河)、立恒(徐正曦)组成的“王子三人组”,更让无数女孩心里泛起桃花朵朵。

  据CSM27城市收视仪数据显示,《夏家三千金》大结局部分(本月10日、11日)连续两天蝉联收视冠军,遥遥领先其他省级卫视!《夏家三千金》导演沈怡曾是琼瑶御用导演,《夏家三千金》下部坠崖、“被”坠崖、自杀、谋杀、人绑架、车祸、另一场车祸……各种桥段轮番上演,网友点评“琼瑶御用导演比琼阿姨更虐心更靓眼”,《夏家三千金》下部《爱情真善美》本月12日趁势开播,又将有哪些高潮值得期待呢?

  悬念一:情网更纠结,神马订婚都是浮云

  《夏家三千金》上部中,“三千金”的两组三角恋引来了安徽卫视短信互动史上最高峰,然而剧片方透露,上半部才经历了2次订婚(友善的强迫式订婚不算)、1次结婚,事实上“夏家”全剧一共将有4次订婚、3次结婚,“情网”将越织越密,高潮还远远没有到来!

邱泽压向唐嫣
邱泽压向唐嫣

  悬念二:惊险不断升级,偶像片?动作片?!

  《夏家三千金》不但剧情纠结,画面同样火爆精彩。在上部中,开篇就有严格、天美双双坠楼,后续更有秀鸾友善大打出手、摔翻铁椅;友善恐吓导致真真车祸;友善和杨柳生死相搏……真可谓惊险刺激,让人过足眼瘾。片方透露,随着剧情深入,动作戏同样继续给力,甚至更加升级:坠崖、“被”坠崖、自杀、谋杀、人绑架、车祸、另一场车祸……各种桥段轮番上演,制片方戏称“我们的口号是,一集都不能错过” !

车祸爆炸空镜
车祸爆炸空镜

  悬念三:百转千折,如何回归正道?

  尽管各种惊险纠结、阴谋错乱纷至沓来,制片放称,一切波折都是真情与成长的代价,《夏家三千金》倡导正面给力,宣扬爱情的真善美,最后追求家庭与爱情的回归。所以,尽管没有透露是“友善正松,真真正松,友善成威”哪一对父女关系,制片方明确提示剧情最终还是会有“父女冰释前嫌”的安排,而正在为爱情伤的“三千金”最后也在某种意义上,都获得了各自感情的归属。(照:三千金无甄别婚照群照)

三千金无甄别婚照群照
三千金无甄别婚照群照

  悬念四:新角轮番登场,精彩期待不断

  “夏家”配角阵容也绝不输阵,夏正松(黄文豪)的父亲形象慈威并重,于靓(郑卫莉)的贤妻良母形象也深入人心,杨柳(刘瑞琪)为了爱情付出青春,为了女儿付出生命的伟大妈妈形象,也被这位金钟奖最佳女主角演绎的透彻感人。

  随着上部杨柳(刘瑞琪)的去世离开,下部将有更多给力配角陆续登场:

  1、“三生三旦”结构打破,“四号王子”亮相

  之前被粉丝推崇的“三千金”、“三王子”已经吸引了数不尽的眼球,片方称“四号王子”——华森(张丹峰)即将上场,他是哪一型“王子”,又将与哪位“千金”红线情牵?

华森
华森

  2、神秘婴儿,安安身世绝非你所想

  友善怀孕离开,婴儿安安登场,这是谁的孩子?片方称“美剧(美丽的电视剧)”的追求就是要让观众出乎意料、欲罢不能,尽管已有“看似明朗的交待”,但剧情“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

真真抱安安
真真抱安安

  3、传说中的“田昊”来了

  《夏家三千金》上部中,孙晓菁收到来自“田昊”的照片快递,称她做“亲爱的老婆”;还有人乔装晓菁父亲,在订婚仪式上应付严格奶奶的询问。这位“冒牌父亲”就是传说中的“田昊”么?晓菁远在美国的老公“田昊”(边原)终于出现,让我们看看这位在《下嫁三千金》首映礼上迷死人不偿命的帅哥,将怎样演绎坏男人、狠角色?

田昊
田昊

  4、又来一个妈,严母也来了

  《夏家三千金》的导演沈怡称,“夏家”是用“偶像明星包装的‘都市时尚剧’”。剧中还包含着大量父母之间,以及父母与子女间的多层互动。皓天的喧闹版妈妈,友善、天美的温柔版妈妈,真真的付出版妈妈,正好“三缺一”,立恒的妈妈应观众需求终于归来,儿子是帅哥,老公为了她与母亲决裂,这位严母胡莲生(杨洁玫)到底何许人也? 

胡莲生
胡莲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