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囍事》 > 《最强囍事》新闻

上映十日票房破亿 八大巨星收获“最强囍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4日01:09
《最强囍事》票房大卖
《最强囍事》票房大卖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 梁晓雯

  新快报2月14日讯 聚集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黄百鸣、闫妮杜汶泽熊黛林八大巨星的贺岁电影《最强囍事》上映十日票房就突破亿元大关,前晚监制黄百鸣与主演杜汶泽、甄子丹、谢楠前天在北京召开庆功会,杜汶泽现场再唱《忐忑》,“功夫之王”甄子丹现场喜感十足,抱怨戏份被减太多,“我付出120%的努力,最后只有80%出镜了!”

  杜汶泽继续“忐忑”

  《最强囍事》破亿是黄百鸣做喜剧电影多年来在内地最好的票房成绩,他设计杜汶泽在电影《最强囍事》中重新演绎的神曲《忐忑》成为影片最大的亮点,不少观众认为是经典之作。前日他积极满足观众要求,现场演唱“滑溜溜版本”《忐忑》,虽然少了电影中的男扮女装,不过杜汶泽得龚琳娜身传,引得现场掌声雷动。情人节来临之际,杜汶泽宣布爱情宣言也不忘搞笑,对妻子田蕊妮大声说,“老婆,我在北京干活,你吃饭了吗?”

  甄子丹也懂“喜感”

  “功夫之王”甄子丹在《最强囍事》中与刘嘉玲首次合作就谈情说爱,放弃拳脚功夫,扮起温柔男友角色。喜感上升的他在现场调侃老板黄百鸣说:“泳池那场戏不是闫妮害羞,是老板害羞!他的三角裤是我儿子的尺码,那么小,那么紧。”

  有评论认为脱去功夫光环的甄子丹表演不够出彩,他回应称,“当初我很犹豫,本来是不会接的,是黄百鸣和刘嘉玲打动了我。”其实甄子丹在讲述幕后故事时揭露了原因,抱怨黄百鸣剪掉了他不少戏码,“我付出120%的努力,最后只有80%出镜了!”

  甄子丹透露,最早并没有对票房抱太大希望,只是认真地去拍,所以出来的效果要比他想象的好。甄子丹心态已经变得平和,认为“过亿就走运,每个人都有高低”。至于今后是不是会继续“喜感”,他认为拍打戏还是挑战最大,喜剧只需要把自己平时的幽默感放去,“开拓戏路嘛,以后我也是这种心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