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囍事》 > 《最强囍事》新闻

《最强囍事》“情”开得胜 甄子丹杜汶泽搞笑PK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3日09:39

由光线影业出品,黄百鸣监制,陈庆嘉、秦小珍导演执导的兔年最强巨星拜年电影《最强囍事》已于1月31日在全国公映。《最强囍事》聚集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黄百鸣、闫妮、杜汶泽、熊黛林八大巨星联袂主演,影片上映十日票房就突破亿元大关。2月12日,光线影业总裁张昭、《最强囍事》监制黄百鸣与主演杜汶泽、甄子丹、谢楠在北京光线传媒召开“情开得胜”庆功会,面对笑点不断的杜汶泽,甄子丹毫不示弱,放下“功夫之王”身段,搞笑现场。

“功夫之王”甄子丹在《最强囍事》中首次转型,抛弃一身拳脚功夫,变身温柔男友与刘嘉玲谈了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在庆功现场,甄子丹身着大红毛线衫登台,十分喜庆,而甄子丹此次完全放下“功夫之王”的严肃身段,将搞笑进行到底,与同台的搞笑之王杜汶泽一比高下。甄子丹先是在讲述《最强囍事》幕后故事时,“抱怨”黄百鸣剪掉了他不少戏码,“我付出120%的努力,最后只有80%出镜了!”,紧接着又在黄百鸣回答观众问题时调侃老板,“泳池那场戏不应该是闫妮害羞,是老板害羞!你们看见他的三角裤了吗,那是我儿子的尺码,那么小,那么紧。”甄子丹与黄百鸣“争锋相对”引起台下观众屡次捧腹大笑,而在最后的抽奖环节,甄子丹公布大奖获得者时居然抱怨“这么美的名字怎么上来一个大叔!我要看你的身份证!”更是将庆功现场推到高潮。

《最强囍事》聚集甄子丹、刘嘉玲,张柏芝、古天乐,黄百鸣、闫妮,熊黛林、杜汶泽四对情侣甜蜜出镜,八位巨星不仅各施搞笑功夫,更是拿出谈情说爱的浪漫功力,上演了一出爆笑而缠绵的囍事电影。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