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山楂树》柏林首映礼 周冬雨美丽“冻”人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2月13日15:42
影坛新人窦骁、周冬雨首次出征国际电影节 供图/新华社

  “大冬天的穿条裙子飘来飘去,要想当个演员还真不容易!”一位影迷为周冬雨心疼。

  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举办正酣,寒冷的天气未能熄灭中国电影人的热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电影《山楂树之恋》在当地首映,导演张艺谋因工作安排不开未能前往,两位年轻的主演窦骁和周冬雨独自撑场面。

  据在场同行向本报记者介绍,在首映礼开始前20分钟,周冬雨和窦骁现身红毯,他俩一出现就引起了一阵骚动,等候已久的国内外媒体记者和影迷立刻冲上前去,长枪短炮猛拍,闪光灯齐亮。

  柏林当晚气温在零摄氏度左右,“静秋”周冬雨却只穿了一件深粉色连衣短裙,两只胳膊光溜溜地露在外面。一步三移走完红毯,她说自己的嘴唇都冻紫了,幸好口红涂得比较浓才掩盖过去。

  相比之下,“老三”窦骁则穿了一身黑色西装,幸福多了。

  尽管天气寒冷,两人仍一直面带笑容面对在场的所有媒体和影迷,表现得十分敬业。

  而对于周冬雨大冬天穿薄裙走红毯,不少影迷在网上留言表示“心疼”,并感叹当演员真不容易。

  “走完红毯赶紧穿衣服去,别给冻感冒了!”一位影迷关心地说。 文/记者张婷婷 喻德术

  链接

  “山楂树”角逐“水晶熊”

  《山楂树之恋》在本届柏林电影节入围“新世代单元”,与来自澳大利亚、美国、丹麦的多部影片一同角逐“水晶熊”。“新世代单元”是专为14岁以下的儿童电影与14岁以上的青少年电影而设的单元。与金熊奖相对应,该单元两个级别的最佳影片将获得水晶熊奖。

  去年,第60届柏林电影节有两部中国电影获此奖:《岁月神偷》和《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