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旭日阳刚微博道歉 刘刚称呼汪峰为“老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13日15:04
汪峰(中)和旭日阳刚组合曾在上海合唱《春天里》
本报讯(记者 夏琦)汪峰禁止旭日阳刚再唱《春天里》一事有新进展,旭日阳刚由刘刚代表连发四条微博,向汪峰道歉,并呼吁“粉丝”停止对汪峰的攻击。 这四条微博其实是一篇完整的道歉文章,只是因为字数限制分成了四条。在其中,刘刚一直称呼汪峰为“老师”。刘刚说,“今天出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我心里到现在都很乱”,他表示网上的报道给汪峰带来了负面的影响,对他不公平。刘刚坦言之所以从开始在通道唱歌到后来上节目一直唱汪峰的歌,的确是因为发自内心的喜欢,而汪峰也一直在帮助他们,从上海演唱会到后来的央视春晚,“这些都是需要很大的心胸才能做得到的,任何人指责汪老师都是不应该的。” 刘刚坦言自己文化程度不高,和王旭都是很简单的人,除了唱歌,这个圈子的很多东西了解得太少,现在出了这件事情,只能在对汪老师再次说感谢的同时,真心说一声对不起,也希望一部分歌迷或者网友停止对汪峰的攻击。刘刚说:“饱汉一斗,饿汉一口,那时候我们是饿汉,可汪峰老师当时给我们是一斗,他始终是有恩于我们的。不管今后如何,我和王旭大哥也都不是不懂感恩的人,我们的感恩,都是发自内心的,汪峰老师始终是我们音乐道路上首先要感谢的人。”他表示,希望回到北京之后能当面跟汪峰道个歉,那样他的心里能好受一点。 旭日阳刚微博上的道歉引起了“粉丝”的关注,仅评论就有数千条,不少人表示希望旭日阳刚能走出自己的道路,唱出自己的《春天里》。

  作者:夏琦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