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旭日阳刚微博向汪峰道歉 获邀上央视元宵晚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3日10:04
农民工乐队“旭日阳刚”因翻唱汪峰的一首《春天里》而走红,日前也因汪峰的一道禁唱令而“失声”。2月11日,汪峰已经就自己的立场向外界做出了说明,称不想自己的善意被利用。就在当晚,“旭日阳刚”也通过微博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向汪峰表达了歉意,并表示任何人都不该因这件事指责汪峰。

  就在汪峰要求“旭日阳刚”禁止再唱《春天里》的消息传出之后,大部分舆论都将矛头指向了汪峰,称其做出这种行为是因为看到别人唱自己的歌走红心里泛酸。随后,汪峰在接受采访时却道出了另一个说法。根据汪峰口述,之前他在告知“旭日阳刚”经纪人黎冬禁唱的事后,得到了对方的认同,“可是看到网上的报道,他们跟媒体陈述此事,或者媒体在报道此事的时候,对我几乎肯定是恶意的、歪曲的、不尊重的”,对此汪峰感慨自己的善意被人利用了。

  就在汪峰接受采访当晚,一直忙于演出的“旭日阳刚”也向外界做出了说明。刘刚在微博中写道:“网上一篇"旭日阳刚"不能唱《春天里》的报道,因为种种原因给汪峰老师带来了一些负面的影响,我觉得对汪峰老师不公平。我和王旭大哥从开始在通道唱歌到后来上节目一直唱汪峰老师的歌,确实是因为发自内心的喜欢,汪峰老师也一直在帮助我们,从上海演唱会到后来的兔年央视春晚,这些都是需要很大的心胸才能做得到的,任何人指责汪老师都是不应该的。”

  至于汪峰的“善意被利用”的说法,刘刚也在微博中表示:“我和王旭大哥也都不是不懂感恩的人,我们的感恩都是发自内心的。汪峰老师始终是我们音乐道路上首先要感谢的人。希望回到北京之后能当面向汪峰老师道个歉,那样我的心里能好受一点。”

  此外,记者还从王旭的妹妹王蓉处了解到,“旭日阳刚”已经接到了央视的邀请,将亮相17日晚的央视元宵晚会。王蓉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次将现场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至于今后的打算,王蓉坦言“旭日阳刚”将尽快邀请北京的音乐人为他们量身定做一些作品。记者 谢云深

  作者:谢云深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