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旭日阳刚向汪峰致歉:感谢的同时,说声对不起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3日11:23

  旭日阳刚被叫停演唱《春天里》,引发网友热议,汪峰在博客贴出“有生以来最长的一篇文章”详述个中缘由。昨天,旭日阳刚发微博称,某媒体的报道给汪峰带来负面影响,这对汪峰不公平,希望能当面道歉。

  昨天上午,旭日阳刚在微博中说:“因为种种原因,这篇报道给汪峰老师带来了一些负面的影响,我觉得对汪峰老师不公平,我和王旭大哥从开始在通道唱歌到后来上节目一直唱汪峰老师的歌,确实是因为发自内心的喜欢,汪峰老师也一直在帮助我们,从上海演唱会到后来的央视春晚,这些都是需要很大的心胸才能做得到的。任何人指责汪老师都是不应该的……现在出了这件事情,我只能对汪老师再次说感谢的同时,真心说一声对不起,也希望一部分歌迷或者网友,停止对汪峰老师的攻击。”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组合成员王旭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透露,旭日阳刚已接到央视兔年春晚导演组的邀请,他们将亮相2月17日晚的央视元宵“春晚我喜爱的节目”评选颁奖活动,现场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至于今后的打算,旭日阳刚想尽快邀请词曲作者,为他们打造几首新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