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被评虐心 网友称不像偶像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3日10:41

  汉网-武汉晚报2月13日报道 安徽卫视自制时尚大剧《夏家三千金》刚刚落幕,该剧情网纠结,有4次订婚、3次结婚,更有坠崖、谋杀、绑架等离奇故事一环扣一环,因而有网友点评“琼瑶御用导演比琼阿姨还虐心 ”。

  剧情惊险堪比动作片

  《夏家三千金》中的三生三旦之间的爱情不仅错综复杂,剧中的动作戏也同样火爆精彩。在上部中,开篇就有严格、天美双双坠楼,后续更有秀鸾、友善大打出手;友善恐吓导致真真车祸;友善和杨柳生死相搏 真可谓惊险刺激,让人过足眼瘾。之后随着剧情深入继续给力升级:坠崖、“被”坠崖、自杀、谋杀、绑架、车祸、另一场车祸 各种桥段轮番上演,看得观众们惊呼“这哪是偶像剧啊,简直是动作片,而且里面的感情戏真是太虐心了!”

  下部40集《爱情真善美》开播

  《夏家三千金》下部《爱情真善美》昨晚开播,据悉在下部中,各种人物关系将更加复杂。尽管各种惊险纠结、阴谋错乱纷至沓来,制片方称,一切波折都是真情与成长的代价,《夏家三千金》倡导正面给力,宣扬爱情的真善美,最后追求家庭与爱情的回归。制片方明确提示,最终还是会“父女冰释前嫌”,而“三千金”也都获得了各自感情的归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