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囍事》 > 《最强囍事》新闻

《最强囍事》庆功会 甄子丹变情圣杜汶泽很多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3日10:0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文/陈鑫 图/香君)2月12日,贺岁档电影《最强囍事》监制黄百鸣携主演杜汶泽、甄子丹、谢楠参加了在京举行的庆功宴。杜汶泽现场再唱杜氏《忐忑》,瞠目结舌搭配成语,自封“很多情”;甄子丹“功夫帝”变“大情圣”,教学“情人节必备一句情话”,“埋怨”黄百鸣剪掉自己20%戏份;黄百鸣自爆自加戏份受排挤,整场气氛热烈。

  杜汶泽滑溜溜译成语 难圆其说自封“多情”

  《最强囍事》上映十天,以每天一千万的票房成绩突破了亿元大关在京举行庆功宴,“微博控”杜汶泽到场更是微波直播,博文直呼“票房破亿,不在忐忑”。为了犒劳广大观众,他大方的演绎了在影片中演唱的《忐忑》,受到“惟妙惟肖”的好评。戏里饰演“滑溜溜”先生的杜汶泽在现场也是机智过人,在填空拼成语的现场游戏中拼出“情意OO”、“一见情愿”和“一情情情”三个奇怪的词语,底气十足的另类解读,“情意00就是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是浮云,每天都是新的开始”,怪异的意译也博得了满堂彩;最后“一情情情”的成语,他发现自己都难以自圆其说,不得不给自己扣上个“多情”的帽子。

  结婚五年的他笑谈自己的婚姻,“嘿,虽然还没到七年,也快痒了”,结了婚依然有情人节,但“如此多情”的杜汶泽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也表示了自己的无奈,“我过的最衰的情人节就是今年,因为我要工作只能让她自己找点乐子了”。不甘的他接着调侃起了“情人节”,“情人节不都是是留给情人的,让她自己过好了”,惹得现场黄百鸣与甄子丹惊呼杜汶泽果然“多情”!

  甄子丹变身“情圣” 戏里戏外将搞笑进行到底

  “功夫帝”甄子丹在《最强囍事》中首次转型弃武从喜,由一身拳脚功夫的武林高手变身温柔男友与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谈了场恋爱。在庆功现场,他完全放下武戏里沉稳严肃的神情,与杜汶泽一比高下将搞笑进行到底。他先是爆料“埋怨”黄百鸣剪掉了他不少戏码,“我付出100%的努力,最后只有80%出镜了!”,紧接着又在黄百鸣回答观众问题时调侃老板,“泳池那场戏不应该是闫妮害羞,是老板害羞!他穿的比闫妮少的多”,还在颁奖时调侃获得者时“怨声载道”,“这么美的名字怎么上来一个大叔!我要看你的身份证!”。不但搞笑,深情依旧,情人节将近他也在发布会现场教学“情人节必备情话”,“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一个人在等你,那个人肯定是我”获得“大情圣”的美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被问到在影片中扮演的化妆师是否“娘娘腔”时,他正色说道“我一点都没有娘娘腔啊”。首次弃武从喜的他很乐在其中,“化妆啊,其实一点都不难,这次拍文戏很轻松,打戏很精彩但很累,但作为一个演员就是要尝试不同的角色”。

  黄百鸣被甄子丹争锋相对票房预期一亿五千万

  《最强囍事》系列都获得了好评,最高兴的应属监制黄百鸣。虽然已经有了一亿的好成绩,他也不骄不躁的表示,“希望能再接再厉,票房能过一亿五千万”。逢喜事精神爽,被杜甄子嬉笑调侃也笑然面对,当现场要求对老跑说一句话时,他敬业地引用影片台词对远在香港的她说,“我做这么多事情,不仅是为了我,也是为了你”,深情场面被甄子丹打破“这是《最强囍事》的台词?我以为是《开心鬼》呢!这么古老!”;还被甄子丹批评“把我的戏份都减了”,他认错道,“是我给自己加戏了,影片里子丹的功力只有八成,被我剪掉两成”。

  《最强囍事》聚集张柏芝古天乐“天作芝合”讲述办公室恋情;甄子丹、刘嘉玲“爱情玲丹”大银幕解读“剩斗士”恋爱问题;杜汶泽、熊黛林大谈“富二代”之恋;黄百鸣、闫妮则是上演“七年不痒”的搞笑恋爱,四对情侣各显神通,大打浪漫温馨牌;八位巨星不仅各施搞笑功夫,更是拿出谈情说爱的浪漫功力,上演一出爆笑而缠绵的囍事电影。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