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杂技剧《花木兰》悉尼上演 全场观众为之倾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2日23:13
  中新网悉尼2月12日电 (记者 朱大强)惊险中感受优美,高超的技艺展示花木兰的传奇。中国重庆杂技团12日晚在悉尼皇家大剧院演出大型杂技剧《花木兰》,全场观众为之倾倒,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充分见证了中国杂技艺术的独特魅力与神奇。

  花木兰的故事在中国家喻户晓,杂技剧《花木兰》把杂技与舞蹈、中国功夫和皮影等艺术形式融为一体,使杂技艺术更具生命力。该剧分为过节、招兵、打仗、恋爱和胜利五幕,展现了花木兰的英雄气概,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这场令人叫绝的演出吸引着每一位观众,演出技巧的高难、精练、准确,使人目不暇接。演出以顶技和手技开场,营造了轻松、欢乐的气氛,继而蹬鼓、力量和武术表演极具征战沙场的情景、英勇的斗志,表现了保家卫国的精神。

  大型杂技剧《花木兰》冲破时空的局限,场面壮观,演员的服装精美,表演精湛,在勇士展现阳刚之气的表演后,又有“绸吊”柔情月色的浪漫情节,十分优美,而在欢庆胜利的情节,气势恢宏,将演出推向高潮。

  随着演出的进行,激荡、优美、抒情和华丽,观众被征服了,尤其是悉尼主流社区的各界观众对演员精彩表演不断叫好,舞台上下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度过了美好、开心的夜晚。

  作者:朱大强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