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旭日阳刚被汪峰禁唱《春天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3:53
汪峰维权“很受伤”
汪峰维权“很受伤”

  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由于翻唱汪峰的《春天里》走红网络,并作为兔年央视春晚舞台的草根力量,摇身变成受追捧的草根歌手。其经纪人黎冬透露,《春天里》原唱者汪峰方面打来的电话,明确告知旭日阳刚今后不能以任何形式演唱《春天里》。

  你永远不能以媒体的眼光来看待任何一个值得你去悲悯的人,即使他草根如旭日阳刚,即使他曾让你感动如旭日阳刚。

  如今涉及到商演,这么一个版权意识薄弱的社会,这么一个“亲兄弟明算账”的时代,说声谢谢是有必要的,给版权和使用费用辛苦费用也都是必须的,凭什么就免费继续商演呢?且,之前他们之间的合作也都是以非商演名义的合同吧。

  维权,必须支持汪峰。

  但,总归人是有感情的东西,旭日阳刚发展到现在不容易,如何更好发展,还真得需要一个明细的规划。原创,那是必须要走的路。他们的经纪人,希望也能以旭日阳刚的发展为重吧。浮躁,永远是把杀人的刀。

  文/阿顺

  图/叶连伟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