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峡往事》央视将播 王仁君帅气出席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2:01
王仁君与导演张国庆
王仁君与导演张国庆

  由福建电影制片厂,海峡世纪福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精心打造的,央视八套开年大戏《海峡往事》于昨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了盛大的开播新闻发布会。该剧总导演张国庆偕同王仁君、赵文瑄、吕中、刘圆圆等剧组主创共同出席了活动。在该剧中,人气性格小生王仁君与赵文瑄饰演了一对有着崇高民族气节的父子。发布会当天,帅气十足的王仁君与赵文瑄再度聚首,二人大谈合作趣事,成为了当日的最亮点。

  当日,王仁君一身米色风衣帅气亮相,颇为抢眼。当王仁君与剧中扮演其父亲的赵文瑄共同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是人气直窜的当红偶像小生,一位是老牌人气偶像,这对同为“偶像级”的父子,自然成为了媒体争相关注的焦点。在《海峡往事》中,王仁君饰演了一位留学归来的医生,有着铮铮傲骨,坚守民族大义。与赵文瑄饰演的父亲一起为反抗日本侵略做出了毕生的贡献。当谈及二人在戏中的合作,王仁君表示,接拍《海峡往事》的时候,自己还是北电大二的学生。得知要和赵文瑄老师饰演父子,起初免不了有些紧张。但是正式开拍后,发现赵老师是一位特别慈爱的“父亲”,除了在戏里面对自己百般溺爱,在戏外更是经常和我交流一些表演技巧。几场戏下来,自己和赵老师的搭配就非常默契了。所以非常感谢赵文瑄老师对自己帮助。

  而作为“父亲”的赵文瑄,自然也不免夸赞,王仁君是近年来少见的演技和外形条件都相当不错,而且谦逊敬业的男演员。而自己能有一个如此帅气懂事的“儿子”,实在是好福气。该片总导演张国庆也表示,虽然当时王仁君还是在校学生,但对于其在剧中的表现颇为满意,希望能和王仁君有后续的合作。

  《海峡往事》讲述了上个世纪初,日本强行霸占我国领土台湾。台湾海峡两岸同胞为了维护民族利益,国土完整,与之进行了长达几十年不屈不挠的奋战。该剧以强大的整容和制作水准再现台海风云,讴歌催人奋进的民族精神。该剧创作历时8年,旨在打造绝对精品。本月下旬《海峡往事》将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届时请大家关注性格小生王仁君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