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相关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入院就医 发言人否认病情告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2日10:50
伊丽莎白-泰勒入院就医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著名好莱坞演员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近日传出因腹痛、内出血,被救护车送到洛杉矶席德西奈医院急救,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称78岁的她病情告急,子女都陪在身边,众人只能祷告。

  伊丽莎白·泰勒上周去医院看病被记者跟拍,坐在轮椅上的她戴着氧气管,看起来十分孱弱。昨日又传出她周二因腹部剧烈疼痛,搭救护车就医,医师诊断她内出血,安排她住院。消息人士透露:“她的病情危急,子女随侍在侧,努力祷告。”但她的发言人却表示:“伊丽莎白·泰勒原定出席爱滋防治基金会晚宴,因天候不佳取消。”并否认她急救一事。

  伊丽莎白·泰勒12岁主演电影《玉女神驹》家喻户晓,5度入围奥斯卡、2次封后,1980年代淡出影坛,此后致力推动爱滋防治活动;她结过8次婚,7次以离婚收场,另一次是因老公空难身亡。

  久病缠身的她,25年来动了上百次手术,去年3度住院,她幽默说:“我进医院的次数,和一般人搭出租车一样频繁。”英美媒体频频称她的时日已经不多,她也曾回应:“我是生命斗士!”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