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明日之丈》首映礼 山P收香里奈巧克力心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0:16

  搜狐娱乐讯 根据经典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明日之丈》2月11日在日本全国277块银幕上映,NEWS的山下智久、伊势谷友介、香里奈、香川照之、胜矢、曾利文彦导演等众主创出席了在东京TOHO影院举行的观众见面会。

  《明日之丈》堪称是日本的“国民漫画”之一,原著销量迄今已达到2000万部。扮演主人公矢吹丈的山P和伊势谷友介为了角色需要,可谓成为一对“难兄难弟”,进行了残酷的减肥和拳击训练。山P在活动中表示虽然过程辛苦,却不后悔出演“我想丈教会了我向困难挑战前行的勇气和精神,能够演这部戏,太好了”。

  伊势谷亦为了角色将体脂率减至4%“几乎是可以把雪融化掉的热血电影”,风趣的他笑言“现在开始泄露剧情…你们知道我最后死掉了的事吧?……”,一旁的香川连忙吐嘈道:“昨天现场直播时不是说过了吗”,直言前者是多此一举。值得一提的是,因一时口误,他把山P叫错成“山口君”,现场的山P粉丝马上不依不饶,出骚动,伊势谷赶紧解释说“平时都是叫他山P,(今天这么正式的场合必须称呼原名时)反而忘记了”。

  演绎丈的教练丹下段平的香川发表了对拳击的“告白”:“我的青春时代有着不可磨灭的拳击的烙印”,“(出演此片)留在心里唯一的遗憾就是,和(扮演女主角白木叶子的)香里奈两人的画面,如同美女与野兽一般”。他这番“自虐”色彩浓厚的笑话令全场爆笑不已。

  临近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香里奈特意为山P、伊势谷等男演员们准备了加上了锦标带状设计的,重达15千克的巨型巧克力,令山P连呼惊喜“完全没有想到!”。伊势谷则言“没有想到(巧克力造型)会这么棒,带着锦标”,香川则再次发挥语不惊人誓不休的搞笑本色“如同(在戏中)我的经过了特殊化妆处理的头顶部一样”。原本应该是“情意绵绵”的情人节礼物,变成了众演员“老友鬼鬼”的最好见证,现场的观众也是哄笑声一片。虽然在戏中没有打戏,香里奈透露光是看到男演员们“热烈的激战,心里就很沸腾。观众们如果也可以都拿到锦标(第一名)就好了”。

  《明日之丈》被誉为日本拳击漫画的金字塔式的作品,在昭和40年代曾刮起了一股社会想象。讲述矢吹丈和命运中的劲敌力石徹相互刻苦练习,最后站在拳击台上决一死战的故事。(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