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朱梓骁因身高惹怒何炅 遭反击被指脑子不好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09:33
何炅在节目中
何炅在节目中

朱梓骁
朱梓骁

  湖南卫视周日晚黄金档重点打造的全新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由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魏晨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位“给力小子”挑主持大梁引来空前关注,本周末将播出的节目中,请来了综艺元老主持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给力大哥”的角色。节目录制过程中,一向搞怪的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在身高问题上大开何老师的玩笑,引火上身地遭来何老师以及三位女嘉宾的集体反击,被指“脑子不好使”。

  “给力问答军”环节中,因为有吴昕杨幂、李霏儿三位女嘉宾,所以在划分人马上如果按照男女来分配会造成两边势力不均衡。给力小子们仗着自己块头大,难免有些洋洋得意,还没等何老师开口说出自己决定的阵营,朱梓骁就以何老师身型比较瘦小为理由,让何老师去女嘉宾的阵营里,还主动的将何老师推到了女嘉宾的队伍中,这一举动令何老师觉得大受“羞辱”,气呼呼地说到“阵营我可以自己去,但不能被赶去!”。一番话令全场火药味十足。

  在“给力问答军”游戏PK之前,比赛的两队成员互相放出狠话为在气势上能一举压倒对方,何老师似乎是因为之前受到朱梓骁的“羞辱”,于是决定在互呛上一定要狠狠出口气。率先发话的“给力小子”三个人大摇大摆的走到女嘉宾和何老师面前,充满挑衅的“哼”了一声,原以为自己气势十足,却没想到反被何老师和女嘉宾嘲笑了半天。而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三位女嘉宾则是用轰炸战术“长得帅有用吗?重要的是脑子得好使”、“会唱歌有用吗?重要的是脑子得好使”、“反应快有用吗?重要的是脑子得好使”、“个子高有用吗?重要的是脑子得好使”,这一连串的反问使得三位给力小子只能干瞪眼,却憋不出反驳的话来,眼睁睁的输掉了气场。

  比赛结果毫无悬念,在一开始就输掉气势的给力小子最终落败,接受了惩罚。不过比赛过程却很精彩,给力老百姓的的表演依旧给人带来惊喜,更多精彩,就在本周日晚(2月13日)的《给力星期天》。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