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央视否认春晚有植入广告 驳斥“广告清单”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1年02月12日09:19

  虽然在央视春晚筹备之初,总导演就一再强调,兔年春晚不会进行任何广告植入,但就在今年春晚播出后不久,一份广告植入清单在网上流传,上面详细列出了品牌名称及植入体现。昨日,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在央视网上发表公开声明,表示,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所有节目中均没有安排植入广告,中央电视台广告部门也没有收取任何植入广告的费用。

   兔年春晚观众语言类节目中确实没有明显的植入广告,但随后网络上出现一份所谓的“中央电视台兔年春晚植入广告清单”,其中把《铁梨花》、《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国福彩”等都列入植入广告行列,并称“以上已和相关公司签订合同”,这份清单随后在网络中流传开来。昨日,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发表公开声明,表示,“近期,一份所谓的‘中央电视台兔年春晚植入广告清单’被多家媒体引用和转载,严重误导了广大网友和观众,对此,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声明如下:为了尊重观众感受,确保观众收看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的连续性和完整性,中央电视台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所有节目中均没有安排植入广告,中央电视台广告部门也没有收取任何植入广告的费用”。

   同时,声明中提到,“我们强调,该清单所列所谓的植入广告,并称‘以上已和相关公司签订合同’,均不属实。我们保留对清单捏造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