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被舅舅指没孝心:父亲入院分文不给(图)

来源:金羊网
2011年02月12日08:40
张韶涵

  新快报2月12日报道 张韶涵(在线看影视作品)舅舅姜礼乐2月10日再爆料,称张父先前探子被其友人殴打,导致3根肋骨断裂,日前一连吐血两次,紧急送医捡回一命。张爸虚弱地说:“手抬不起来,也不能自己骑车。”他目前寄住在张舅家中,吃、住、医药费都是张舅打理。张父患有心脏病,心脏装了12厘米长的人工血管。被问张韶涵之前是否每个月给6万元(新台币,下同)当家用,张父说:“一毛都没有,连我生病也不知道!”张母在张舅的友人家帮佣,1个月赚1万多,张舅说:“想介绍张妈去日本当管家,但因欠税遭限制离境。”张舅还说,“张母原积欠500多万的税,可能是唱片公司或张韶涵帮忙缴掉300多万,剩下182万待缴。”

  张韶涵和密友Jenny交往甚密,张舅找越南籍朋友暗查Jenny底细,他意有所指Jenny是双性恋,前男友有黑道背景,再次提醒张韶涵提防她,以免钱被骗光。针对张舅爆料,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说:“对他爆料的内容不回应,张韶涵个人财务不会麻烦到公司。”她提醒张舅讲话要注意,不排除对他提告。张舅回应:“非常欢迎,请拿出证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