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张艾嘉谈《观音山》 赞范冰冰像女儿一样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5:28
两大影后历史性握手(花絮照)
两大影后历史性握手(花絮照)

两大影后历史性握手(花絮照)
两大影后历史性握手(花絮照)

两大影后打街机(花絮照)
两大影后打街机(花絮照)

  即将于3月4日上映的情感力作《观音山》由于全明星阵容并获得两项国际大奖而备受关注,不仅有国内最美女导演李玉的倾力执导,一线女星范冰冰的倾力加盟,金马影后张艾嘉的友情出演更是为整部作品增添了不少光彩。张艾嘉表示,这次与新生代演员的合作也让自己充满了新鲜感。对新晋影后范冰冰在片中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直言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影视圈有很多女孩子很漂亮,但是在工作上却少了些敬业精神,最终也只能是昙花一现。而范冰冰不同,之前对她的了解一直都只是通过她的影视作品和新闻报道,通过这次合作,我觉得这个孩子很特别,很敬业,她将在表演的路上走得更远。”面对记者,在圈里打拼多年的张艾嘉依旧快人快语,不改个性才女的本色。

  谈及《观音山》里与范冰冰大量的对手戏,张艾嘉的话匣子一下就打开了。“对李玉导演早就倾心已久,这次能合作拍戏,是一件幸运的事情,而冰冰在《苹果》里的表演功力让我对她充满了好奇,这次正好能一睹真颜,也算是自己的一次挑战。冰冰是一个给人不断制造惊喜的孩子,每次我们都觉得这条可以通过了,她总是希望再试一下,结果就是我们发现更好的一条诞生了。”

  之前剧组曝光的资料中,提到张艾嘉和范冰冰有一段“床戏”,谈到这个话题,张艾嘉大笑起来“就知道你要问到这个问题,这的确是个难点,因为之前就算有床戏,也都是和男演员,路数也比较熟悉,所以缺少与女演员演床戏的经验,再加上和冰冰是第一次合作,更是不知道从何入手。倒是冰冰做足了功课,她拍戏空隙经常找我聊天,把我当成她妈妈,她的生活,工作还有感情,各种话题都有。慢慢地我开始接受这个孩子。后来发现这就是自己的女儿啊,又乖又坚强。所以拍那段床戏,大家都很OK,很快就过了。我相信冰冰的未来一定还有更远的路要走,这个女孩子我很看好,当然也希望以后能有再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