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春晚表演紧张被观众抽耳光?“西单女孩”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1日14:03
  除夕之夜,正当绝大多数人正沉浸在春晚或好或坏的节目中时,一条消息开始在网上疯狂流传西单女孩任月丽被打了。爆料者说,任月丽在现场因为有些紧张,惹得一位观众不满,遂冲上台抽了任月丽的耳光。因为此事给直播现场造成了混乱,所以当时电视上播出的春晚内容用的是备播带。前日,记者拨通了任月丽经纪人李铁的电话。听到这个消息,对方表示:“这怎么可能,春晚现场全是武警保卫,怎么可能有观众冲上舞台?完全是无稽之谈。 ”

  李铁告诉记者,“当天观众在舞台上看到的情形是什么样的,任月丽当天就是什么样的,因为春晚就是直播,而且直播过后,任月丽又马上接受了采访,这种消息一听就是假的,分明就是有人看自己的微博关注度差,就找个大家关注的人物来炒作。”最后,李铁告诉记者:当天一切都非常顺利,并代表任月丽谢谢大家关心。 (王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