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钧刘芸被爆料正办离婚 回应:见不得别人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2月11日11:01
  郑钧刘芸其实正给儿操办满月酒

  歌手郑钧与女星刘芸的结合曾惊煞许多人,虽然各方面一直不看好这段“老少”恋,但去年10月23日,刘芸在美国为郑钧产下一子后,外人之前的怀疑变成了祝福。不过昨日,郑钧、刘芸在京办理离婚手续的消息却不胫而走。据称,刘芸表示与郑钧一分钟也过不下去了。本报记者昨日就此致电刘芸经纪人杨小姐,其受访时怒斥网友造谣,透露刘芸与郑钧关系很好,目前正张罗孩子迟来的满月酒。郑钧的经纪人也否认了离婚一事。

  震撼爆料:郑钧刘芸办离婚

  昨日下午3时许,网友周子瞳在微博爆料称,“摇滚歌手郑钧与夫人来到北京朝阳法院办理离婚,未果。据刚刚产子后的郑夫人说:"一分钟也过不了了。"”周子曈表示还将继续爆料此事。该微博一出,转发量短短几分钟就达近千次,网友震惊之余直呼不相信是真的。也有网友大骂爆料者是神经病,因为刘芸和郑钧当时是在西安结婚,就算离婚也应在结婚登记地办理离婚手续,绝非在京离婚。

  还有网友贴出刘芸产后受访时的视频。视频中,她大谈幸福的婚姻生活及孩子,透露与郑钧曾定下一个成文规定,即夫妻俩若有一方在外工作,另一方就必须在家照看孩子。郑钧也曾被媒体问到当爸爸的感受,他称自己现在是个非常熟练的奶爸:“我就是个专家,奶粉、尿布什么样的好,我都很了解。家里20多个奶瓶都是我买的。坚持让小孩听古典音乐。现在基本没有夜生活了,每天就上班、回家。”

  经纪人愤怒:见不得别人好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致电刘芸经纪人杨小姐,对方得知爆料后非常气愤:“假的假的假的,这网友怎么这么无中生有,真是什么都能说。”她透露,刘芸与郑钧婚后生活幸福。孩子出生后,刘芸更将全身心都放在孩子身上。“这段时间他们正忙着给孩子操办2月13日的满月酒,真不知道怎么就有人见不得别人好。”

  她表示,由于孩子太小,目前公司没有给刘芸安排工作,但有好剧本,刘芸也不会拒绝。郑钧的经纪人也在第一时间予以否认,“太扯了吧。一看就是假的,就算真离婚,有什么理由到北京朝阳法院,请造谣的人查一下他们在哪里登记结婚的吧。” 成都晚报记者王平平

  这年头,好多羡慕嫉妒恨

  漂亮妈咪

  李嘉欣晒产后照 美艳依旧

  10日,李嘉欣在微博发了产后照片,称:“新手妈妈在手忙脚乱中歇息一会!”从照片上看来,李嘉欣面色红润、精神很好。即使是照顾婴儿的紧张劳累也未影响她的气色。新娱

  分分合合

  姚晨“离婚痛哭照”疯传

  9日,一张姚晨捂嘴痛哭的照片开始在微博疯传。因为发照片的网友说,这是在西安的民政局拍到的姚晨办离婚时的照片。姚晨则首度在微博回应离婚事件:“说到底,不就是点家事嘛。谁家还没有个春夏秋冬?散了吧,散了吧。”

  记者调查发现,“痛哭照”其实摄于2009年2月22日,是在同学潘星谊的追悼会上,姚晨痛失好友落泪时的情景。 据华商报

  胡可沙溢20日办西式婚礼

  昨日记者获悉,沙溢和胡可的婚礼定于2月20日在京举行。西式婚礼由闫妮担任主持人,将邀请众多圈中好友和《武林外传》全体主创出席。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