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新闻报道

《真情错爱》广东热播 罗钢演技受认可人气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4:02
罗钢写真
罗钢写真

  近日,情感大剧《真情错爱》正于广东卫视热播,通过一段跨越多年的恋情来表现人生要勇于追求真爱的主题受到了观众的热捧。风度熟男罗钢在剧中担任主演,扮演拿了一个睿智并且充满味道的男人“司徒敏”。其精妙演技受到认可的同时也人气高涨。

  罗钢出道多年,扮演的众多角色都非常有特点,并且被观众誉为老戏骨。在该剧中其和秦岚演绎一对有真爱却受到种种阻碍的恋人。经历了众多的大喜悲,终于寻找到属于自己人生的故事。罗钢本人也说到了这部电视剧是自己拍片多年以来最让人感动的一个角色,他的身上有很多值得人去回味的东西,很有意思。

  《真情错爱》虽然讲述的是爱情,但在其中却夹杂了众多的人生道理,观众细细品味之后会有一种别样的感受。而且剧情非常扣人心弦。剧中实力派演员云集。绝对是一部值得多次观看的好作品。据了解,罗钢近期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预计三月份就会有新作品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