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杀戮都市 > 新闻报道

《杀戮都市》下曝海报 为公映删去情色片段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2月11日11:21
《杀戮都市》(下部)海报
《杀戮都市》(下部)海报

  由二宫和也、松山健一主演的漫改大作《杀戮都市(上)》1月29日在日本本土上映以来,已经连续两个周末夺得本土票房冠军。截止到目前,影片动员观影人数超过117万人次,票房总额14亿6220万日元。

  影片将原作中的高中生设定改为大学生,讲述了主人公玄野计(二宫和也 饰)同儿时玩伴加藤胜(松山健一 饰)偶然相遇,为了救助跌落地铁的老人,二人遭遇车祸。本应去世的他们却进入了放有黑色球体“GANTZ”的神秘房间。为了找到返回原来世界的方法,他们不得不和外星人进行一轮又一轮没有止境的战斗,直到积分到达100点。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抱有极端正义感的加藤主张坚持和平主义;而原本毫无干劲的玄野却逐渐找回战斗的本能,不断激发着自己的潜力。有些令人遗憾的是,考虑到观众年龄段,影片不得已为之的免去了部分色情暴力场面,最终定级PG-12。

  而伴随着电影上部的公映,《杀戮都市(下)》的预告海报也在近日曝光。和上部红色背景区别,下半部海报的背景颜色则是白色。玄野和加藤二人各自用武器指向对方,文字也打出“对峙”的字样,似乎是预示着故事走向从最初的共同对抗外星人进展到二人立场选择上的矛盾对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