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3月25日映 打造国内首部犯罪剧情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0:49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主角任达华、陈思成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主角任达华、陈思成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女主角:余少群、黄圣依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女主角:余少群、黄圣依

  日前,从金牌制片人肖凯处了解到:《守望者:罪恶迷途》已经过审。在影迷历时四个月之久的等待之后终于将公映档期确定为2011年3月25日。该片是“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开创了一大先河,成为我国电影市场多元化的新类型、新标杆。其中任达华、张静初、黄圣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实力派明星的加盟更为犯罪剧情新类型电影的塑造增色不少,看点颇多。

  正式定名确档期 3月25日公映

  据肖凯介绍,《守望者:罪恶迷途》更名后更加鲜明地突出了电影的主线和特色,同时确定公映日期为2011年3月25日。对于电影的正式定名和历时四月之久的审查期,制片人肖凯表示,“《守望者:罪恶迷途》是我国内地第一部犯罪剧情大片,作为一个新类型电影的开拓者,电影本身重在讲故事,但是依托于犯罪心理的解析和人性善与恶的两面角逐,融合了惊悚、情感、人性回归、社会热点等多种元素。同时区别于香港电影黑社会、警匪片等人们既定印象中的犯罪片,在电影的审查和名字的确定上我们更加慎重。之所以选择‘罪恶迷途’,是因为这样的定名能更精确的传递影片故事的主题,而历时四个月一方面是国家广电总局对于国内电影新类型十分重视,一方面是我们不断完善剪辑,最大限度的添加并保留了符合影片主旨的情节,力求将‘罪恶’和‘迷途’之间的种种心理和怪异凶狠行为演绎的更加完整和曲折。”

  树“犯罪剧情大片”新类型片标杆

  《守望者:罪恶迷途》由实力派导演非行执导,任达华、张静初、黄圣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实力派明星主演,不同于一般港台犯罪题材电影的低成本,该片前期制作用去3800万,不惜重金搭建场景、制造特效等,完全按照好莱坞剧情大片的制作水准,打造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而后期宣发追加1200万,总耗资超过5000万;而且该片“大明星+大投资+新类型”的模式,为我国电影市场的多元化发展又注入了一剂新鲜元素,是对我国“犯罪剧情”类型电影发展的有益探索,同时也树立了我国内地而且是区别于港台套路的警匪黑社会仇杀片的“犯罪剧情大片”的标杆。

  据了解,该片讲述了主人公陈志辉因被人误导并误解了旁人对人性的看法和被假象的欺骗又重新萌发犯罪念头,进而发生了巨大的心理变化,导致了一系列的近乎变态的杀人行为。期间各种感情纠葛、生活矛盾、善恶纷争集中爆发,彰显了犯罪者单纯可悲的本性和凶狠冷酷的举动之间的冲突,由此引发人性善与恶的较量。该片除了题材新颖开创了国内电影主打“犯罪剧情”的新类型之外,独特的题材配合独特的手法使整个影片张力十足,也成就了身兼编剧和导演于一身的非行独树一帜的风格。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