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新闻

《熊猫总动员》票房4000万 跻身长假票房三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0:45
主角潘迪的勇敢与智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主角潘迪的勇敢与智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影片画面绚丽
影片画面绚丽

  春节长假业已结束,根据中影数字院线提供的数据,全球首部手绘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自2月3日上映以来,至2月9日,公映七天报收票房近4000万。在长假期间,这一成绩仅次于《最强喜事》和《武林外传》,位居三甲。片方表示,《熊猫总动员》将会一直排映到2月底。

  主打“全球首部手绘3D动画”和“史上最强配音阵容”的《熊猫总动员》由中国和欧洲多个国家共同投资,讲述了熊猫潘迪带领家族“长征”的故事。制片人陈晓翔介绍,影片从公映的第一天开始,就始终保持高上座率,在2月3日同期起片的四部电影中,《熊猫总动员》的排映场次不占优势,但是平均上座率和累计票房最高。特别是在与另一部国产动画“喜羊羊3”的同场竞技中不落下风。根据不完全统计,《熊猫总动员》上映七天,累计票房达四千万,在长假中这一票房仅次于《武林外传》和《最强喜事》,出人意料地冲入三甲。

  制片人陈晓翔表示,《熊猫总动员》的票房成绩和预计相差不多,这部电影的目标受众始终锁定在家庭观众群,影片中“一拖二”、“一拖三”的场景比比皆是。此前国产动画电影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的作品只有一部“喜羊羊3”,《熊猫总动员》则贡献了又一个成功的动画品牌,即使是目前的成绩,也已经超过了《豚鼠特工队》、《守卫者传奇》等好莱坞3D动画在国内的票房。目前该片在全球的销售成绩也相当不俗,已签约的销售金额达1800万欧元,续集的计划年后即将启动。由于中小学的寒假还未结束,《熊猫总动员》还有相当大的市场潜力可以开发,中影数字院线决定将这部影片一直排映到2月底。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