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领跑贺岁档 安雅魅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0:08
安雅、巩俐《我知女人心》首度合作
安雅、巩俐《我知女人心》首度合作

安雅《我知女人心》海报
安雅《我知女人心》海报

  作为春节贺岁档里唯一一部时尚爱情喜剧大片,电影《我知女人心》自大年初一(2月3日)全球上映以来便频传票房捷报。这部翻拍自好莱坞经典大片《男人百分百》的作品青出于蓝,观众反映超越预期。近来有《星光都市》、《孤岛惊魂》等多部影视作品蓄势待发的人气女星安雅片中首度诠释豪门贵妇,将董夫人时尚与强势兼具的十足诱惑展现得淋漓尽致,颇受影迷好评。

  《我知女人心》将魔幻、爱情、亲情等诸多商业卖点完美融合于故事情节当中,以纯粹、独立的形式表现出来。这样一部蕴含丰富的翻拍之作更集结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王一后”的强势组合,令全片无论是商业娱乐还是影片品质都质感十足。曾拍摄过电影《鸡犬不宁》的导演陈大明对全片整体节奏和气氛的掌控也称得上可圈可点,不但将好莱坞经典《男人百分百》的故事脉络与中国传统文化高度嫁接外,更将城市化的气质和白领的OL生活做到了高而不端、洋而不装的程度,使得处处营造的都市时尚与现代气息弥漫整部作品,为该片加分不少。

  此外,巩俐、安雅两位最具国际范儿的女星片中表现也堪称完美。首度接演内地时尚爱情题材的巩俐作为影迷心目中难以复制的天后级影星,一直以她欧美化的丰腴身材和张力十足的表演风格游走于国际舞台,此次出演《我知女人心》,巩俐的魅力丝毫不输于原版的海伦•亨特。

  片中另一位集时尚、成熟、高贵于一身的吸“睛”人物——董夫人则交由近来人气飙升的“性感教主”安雅饰演。曾以一部《绝色特工》走红影坛的安雅近年来不断寻求突破,去年热映的电影《成都我爱你》中纯朴至真的茶馆小妹,以及即将在本月12日CCTV-6首播的季播剧《星光都市》中外形时尚、言语犀利的杂志主编,三月底即将上映的恐怖电影《孤岛惊魂》中理智与性感兼备的绝色女博士,均能看到这位性感女星风格迥异的多元化演绎。

  此次首度饰演豪门贵妇,同样欧美范儿十足的安雅也与偶像巩俐一样,拥有多套时尚服装搭配,天生衣服架子的她不但将最新时尚动态第一时间传递给观众,更以自然、娴熟的演技征服不少影迷侧目。看完该片首映后,便有影迷第一时间发帖表示“安雅这次的表现挺让人惊讶,不但性感时尚,就算她饰演的董夫人再强势,都显得让人心疼。”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