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Super Junior3D电影月底将登大银幕 气氛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0:03
Super Junior3D电影登上大银幕
Super Junior3D电影登上大银幕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去年8月举行的第三次亚洲巡演Super Show3,将从本月24日开始以3D电影的形式在韩国16家影院上映。

  这部名为《Super Show3》的3D影片收录了去年举行的Super Junior亚洲巡演精彩现场,收录了《Sorry Sorry》等Super Junior的经典曲目。使用3D摄像机拍摄的影像和立体音效,再加上布置的与演唱会现场一样的影院,使观众可以在影院中就能感受到演唱会现场的火爆氛围。

  《Super Show3》将从本月24日开始在韩国16家影院上映,该片作为Super Junior的首部3D演唱会影片,在粉丝中成为了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