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一代宗师》新造型柏林电影节曝光(组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2月11日02:04
梁朝伟在柏林露出“宗师”正面真容
 章子怡一袭古典黑衣,显中国八卦掌的飘逸英姿。

 
  早报讯 虽然王家卫的功夫电影《一代宗师》还在广东拍摄,但该片在各大国际电影市场上叫卖声不绝。继在AFM(美国卖片市场American Film Market)首度曝光后,昨天在德国柏林电影节上也出现了有着梁朝伟和章子怡的《一代宗师》新款海报。

  与首款国际版海报的神秘不同,此次曝光的“柏林电影节版”国际海报中,梁朝伟露出“宗师”正面真容,摆出几个咏春招式,更展腿功踢飞沉重的铁质黄包车,众打手溃不成军。海报全面展现了雨夜搏杀的震撼场面,急风、劲雨、老楼,洋车,场景造型民国风格浓烈。而章子怡一袭古典黑衣,显中国八卦掌的飘逸英姿。《一代宗师》此番欧洲发行商不惜下足本钱,在柏林街头选择一瞩目处,以梁朝伟和章子怡为主的《一代宗师》的巨大宽幅海报包裹了一整面围墙,极为抢占眼球,赢取海外买家注意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