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钧刘芸并未离婚 夫妻恩爱将为儿子办百日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23:54
郑钧刘芸
郑钧刘芸

  搜狐娱乐2月10日讯,(金喆/文)今日(2月10日)有人在微博上放出消息:郑钧、刘芸夫妻去北京朝阳法院办理离婚手续,未果,刘芸还说:“这日子一分钟也过不下去了。”这消息颇让人生疑,二人一向以恩爱夫妻形象示人,而且儿子才三个月大,怎么会说离就离呢?

  对此传言,双方的宣传人员及身边好友,都予以否认,都表示:“两个人好得很,怎么可能离婚呢?”据悉,就在消息传出的当天早晨,郑钧和刘芸还一起去观看了电影《将爱》的放映,而她们本来也打算携手踏上晚上《将爱》的首映红地毯的,后因刘芸感冒,身体有些不舒服,就没有出席。

  虽然传言沸沸扬扬,很多人不明就里的就感慨起“摇滚歌手的婚姻果然不能长久”,但其实郑钧和刘芸正在张罗着为儿子操办百日宴。自去年10月刘芸在美国产子之后,一直忙着在家带孩子,前些时候孩子身体微恙,也让郑夫人很是操了一番心。他们在圈内小范围的通知,2月13日将会为儿子摆满百日的酒宴,届时恩爱夫妻一起登场,自然打消了众人对他们夫妻感情是否破裂的疑虑。

  这个空穴来风的传闻让双方的好友都感觉莫名其妙,因为在他们的印象中,郑钧和刘芸一直如胶似漆,况且孩子刚生没多久。“前些时候他们一起上电视节目,郑钧还说,自己为刘芸改变了很多,以前从来没为一个人做过这么多的事情。他们这么好的感情,怎么可能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