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跃《风语》颠覆演技 女劳模转型大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6:17
岳跃《风语》造型
岳跃《风语》造型

岳跃《风语》全家福
岳跃《风语》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知名编剧麦家执笔,著名演员郭晓冬、胡军、岳跃联袂主演的新智力特工剧《风语》已于昨日晚间强势登陆央八黄金档。戏中,刚刚从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走出的女劳模赵金凤的扮演者岳跃颠覆演技,在《风语》中出演单纯善良的大学生陈家燕,让无数观众眼前一亮。

  因在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钢铁年代》等剧中的出色表现,岳跃的演技逐渐被各界关注和认可,也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对于在《风语》中的角色,岳跃坦言和余好、赵金凤等角色有着很大不同和差别,在岳跃的心中,身为女大学生的陈家燕是个非常简单善良的女孩。“陈家燕作为当时那个年代的知识青年,在思想上非常新潮,勇于接触新鲜事物。”岳跃说,“但是这个角色没有什么心计,特别善良和单纯,因此就会有人利用她的单纯来做出一些伤害到家人的事情。”

  虽然同为知名导演刘江执导的作品,《风语》和《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等剧却有着不同的风格,据岳跃介绍,《风语》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密码破译天才陈家鹄携日本籍妻子惠子历经周折回到国内,投身抗日洪流,加入国民党秘密组织“黑室”进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岳跃说,“《风语》这部戏穿插着一环扣一环的阴谋、陷害、枪战,当然还有令人扼腕的爱情,相信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观众会逐渐被这部戏所吸引和感染。”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