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狂奔的左左》深圳热拍 三主角造型韵味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0:37
邓家佳饰演韩左左
邓家佳饰演韩左左

孔维饰演丁依
孔维饰演丁依

翁虹饰演阮绵绵
翁虹饰演阮绵绵

  搜狐娱乐讯 日前,改编自著名作家张巍和上千名网友共同参与创作的第一部网络连载同名小说《狂奔的左左》在时尚之都深圳热拍。这部被誉为“独立女性教科书”的年度时尚精英大戏中三位女主角“韩左左”、“丁依”、“阮绵绵”的都市职场“单身熟女”造型可谓“形神兼备”、韵味十足。

  职场精英女性形象“韩左左”由在《十全九美》、《爱情公寓》中有着出色表现、被称为“湘女郎”、“小周迅”的新一届时尚宠儿邓家佳饰演。小说中,“韩左左”长达七年的恋爱长跑因“劈腿男友”戛然而止,因此造成工作的失误而被打拼多年的工作单位炒鱿鱼。年近三十的她,面对失恋和失业的双重打击,在痛苦过后华丽转身,毅然与前男友断绝关系,又凭借自己内心的坚韧和不懈的努力,到一个从未接触过的全新行业打拼,在此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全新的人,在棘手的工作和棘手的恋情中,她是否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时尚而又魅力十足的精英女性形象“丁依”由产后首度复出荧屏的“中国的朱莉娅•罗伯茨”孔维倾情出演。与“韩左左”不同的是,“丁依”是一个追逐时尚、金钱,爱慕虚荣而又不失真诚、性格火爆而又不失温存的魅力女人;是一个拿八千的月薪却买八万的包、被称为“小三专业户”的拜金女。但出乎意料地是,她因一个比自己小的文艺青年变为一个为面对金钱、权利的诱惑,潇洒的“say no”的人。面对一个告别“小三”生活后的时尚魅力女人,文艺青年能否让丁依得到幸福?

  与“左左”、“丁依”相比,由娱乐圈“时尚辣妈”翁虹饰演的“阮绵绵”这个角色则比较特殊。她大学后便选择结婚,6年贤良淑德的家庭主妇生活后,被自己无比崇拜的老公抛弃,从死不放手到面对现实,她在朋友的帮助下从惟丈夫马首是瞻的小女人变身坚强独立的女强人并实现了自己在职场发展上的发展。然而,习惯了“公主”生活的她,真的能在生意场上如鱼得水吗?在生意刚刚有起色后又得知自己已经怀孕,她会勇敢地做一个“单亲妈妈”吗?

  《狂奔的左左》被认为是全面超越《杜拉拉升职记》的升级版,讲述具有独立精神的精英女性在充满紧迫感的30岁时复杂而充满挑战的生活和成长故事,剧中人物的真实、贴切几乎让现实社会中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在优秀演员作为基本支撑之外,影片导演李小江、监制李大雨、制片人周子健以及负责该剧发行工作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资深制片人、发行人吴秋云组成的强大制作团队也为这部戏成为2011年电视荧屏上最大惊喜之一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值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