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龚琳娜《忐忑》爆红内地 签约公司悬而未决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宗贺
2011年02月10日09:18

  本报讯 在2010年,一曲把民歌表演技艺和速度“玩”到极致的《忐忑》由于种种原因爆红。原唱者龚琳娜表示,自己的歌被那么多人喜欢很开心,对于所有形式的翻唱、翻奏版本她也觉得很有趣。不过她也透露,虽说内地晚会邀约不断,但是像签公司、出唱片之类的事,至今悬而未决。

  去年,龚琳娜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以令人惊异的“混搭”装束,演绎了《忐忑》。“大家都以为是节目组安排的,说我被他们娱乐了,其实这都是我自己的想法,衣服都是我自己的。可能很多人都挺接受不了,那是因为我原来都挺朴素的,猛地转变可能有点突然,但我本身也很喜欢创新。而且《忐忑》本来就是一个玩的作品,是个严肃与幽默结合的歌曲,没必要太认真,大家开心就好。 ”《忐忑》红了,但有些问题龚琳娜始终还是没法解决,比如她除了《忐忑》还演绎过许多民歌,但是似乎除了这一首之外,其他歌连起码的“传唱度”都没有。

  龚琳娜也明白,一个歌手真正能够成功生存并被歌迷持久认定,得有自己的唱片和不止一首代表作。然而,目前尚无唱片公司找她落实此事,歌迷在目前市场上也看不到她的唱片。“回国之后找我的媒体特别多,采访排得非常满,但现在还没有唱片公司找我。我之前也唱过很多歌,但是唱片一直没有被投放进市场。我现在一直努力做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像‘声音行动’我就一直在坚持,希望可以和更多的朋友一起交流。我想这些事情要一步步来。有机会的话我都会参加,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新民乐,喜欢新民乐。 ”(文/宗贺)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