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谢霆锋挑战金像奖影帝 提名对手实力强劲(图)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2月09日09:25
谢霆锋面对强劲对手,称帝有难度
谢霆锋面对强劲对手,称帝有难度

张家辉希望谢霆锋可尝影帝滋味
张家辉希望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可尝影帝滋味

导演林超贤(左)及陈嘉上对张家辉的演技只有称赞没有批评
导演林超贤(左)及陈嘉上对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演技只有称赞没有批评

  东方网2月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凭英皇电影《线人》提名本届金像奖影帝,但是对手相当强劲,全是影帝级人马,既有七料影帝张家辉,也有三次获封金像影帝的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辉,以及印度影帝张学友,对“新丁”谢霆锋来说绝对是越级挑战。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7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昨天(2月8日)大会举行记招公布入围名单,并邀请第28届金像奖帝后张家辉、鲍起静、导演林超贤等出席。十九项提名中,《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以十三项成为最多提名的电影,其后是《剑雨》获十一项、《叶问2》获十项,英皇电影《线人》则获“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八项提名,梁家辉与谢霆锋还凭着《线人》提名影帝。

  太有信心不是好事

  虽然谢霆锋演技备受好评,但是要获奖并不容易,因四位对手张家辉、周润发、张学友及梁家辉都曾经称帝,演技毋庸置疑。谢霆锋昨天(2月8日)谦称入围非自己功劳:“平常心啦!太有信心会有压力,不是好事。”而梁家辉对于谢霆锋入围也感到兴奋:“没个人都是猛将。(想谢霆锋还是自己拿奖?)两样都开心。其实今天(2月8日)来,我有几分忧心,害怕拿过奖,就不会再给我了,其实金像奖也会很公平的。”同样凭《线人》获提名“最佳导演”的林超贤,被问看好谢霆锋还是梁家辉?他说:“梁家辉已经拿过七个奖,分一个给谢霆锋吧。”

  周润发赢输没所谓

  曾三次于金像奖称帝的周润发坦言很久没获提名:“有奖自己开心,没奖就替别人高兴,如果到时不用在内地拍戏也想参与。拍《孔子》的时候感到压力很大,上影时还传出很多是非。但是谁赢都没所谓,我也有五分一机会。”另外,谢霆锋妻子张栢芝昨天(2月8日)带两个儿子逛街时被影迷认出,张栢芝应邀拍照之余,还大方地派发百元红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