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票房1.5亿 导演:投资不到两千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09日09:20
电影《武林外传》海报
电影《武林外传》海报

  华西都市报2月9日讯 七天的春节大假转眼即逝,今年的春节档汇聚了《新少林寺》、《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老夫子》、《熊猫总动员》、《武林外传》、《戒烟不戒酒》、《我知女人心》、《神奇侠侣》、《最强喜事》等十余部国产电影。不过,与凶残的贺岁档相比,整个春节档的影片争夺战略显温柔。据中影发行放映分公司的票房数据显示,电影版《武林外传》截止到大年初五,票房已经突破一亿五千万,领跑春节档。

  《武林外传》站上一亿五千万的票房高点,尚敬导演表示非常欣慰,“影片投资不到两千万,按照目前的势头,相信票房有望冲击两亿大关,那《武林外传》可是真挣了大钱了,按照这个投入产出比,投资人满意,观众也满意,我就踏实了。”

  尚敬说,事实上,电影《武林外传》并不同于一些将无厘头的黑色幽默堆积拼凑而成的“情节片段片”,它短短九十分钟的时间内所传达的内容相当丰富却并不杂乱,剧情环环相扣,对白幽默上口,演员各司其职。不难懂,好开心,没架子。这是一个完整的、重点突出的、有旨归的故事。

  作者:马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