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旭日阳刚”否认开演唱会消息 向汪峰表示歉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9日08:46
2011央视春晚 旭日阳刚精彩回顾

  一曲充满阳刚之气的《春天里》,让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走红网络,又唱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前日,有媒体爆出旭日阳刚3月将在杭州、宁波等地开演唱会的消息,但很快被组合成员王旭否认。旭日阳刚组合成员王旭近日率先通过微博否认了开演唱会的消息:“尊敬的汪峰老师、各界媒体以及关注我们、爱护我们的钢儿及朋友们:今天就关于我们在杭州开个人演唱会的报道,我别的不说,仅以四个字评论:纯属造谣!”有网友留言问“开演唱会挺好的事儿,干吗避之不及啊?”王旭还回复说:“(开演唱会)本来就没有的事情!”

  随后,当记者联系到旭日阳刚时,他们正在北京参加《星光大道》月冠军选手的演出。王旭的妹妹王蓉介绍,昨天不少人拨打她的电话询问旭日阳刚开演唱会的消息,让两人十分震惊:“他们这些天一直在演出,根本不知道哪儿来的这些消息,所以赶紧发了微博澄清。”王蓉称,旭日阳刚近期并没有开演唱会的打算,目前只参与了《星光大道》的五六场演出。“开演唱会,他们的歌也不够啊,翻唱还有版权的问题,所以我们特别在微博上写了,向汪峰老师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