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昨日顺利产下男婴 重约6斤(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09日03:08

李嘉欣的姐姐前来医院探望,长得也是相当美艳


  重约6斤 英文名Jayden Max

  昨天下午2时45分,在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待产的香港养和医院门口,一名工作人员向在场媒体派千元红包,透露男婴英文名Jayden Max,重2.93千克,长49厘米。这无疑已经说明,李嘉欣已产下一子。此外,该职员还透露,男婴的详情会在李嘉欣微博上公布。

  在下午2时20分,许晋亨的父母坐车牌717房车现身,由于他们在侧门下车,多家传媒冲出铁栏包围房车拍照,现场一阵混乱。父亲许世勋率先下车,大批传媒蜂拥拍照令现场有点失控,本坐在车上笑容满面的许老太显得有点害怕,之后无奈皱眉,许氏两老一直手挽手,由6个保安护驾下步入医院,本只需1分钟的路程,却花上5分钟。

  随后,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和母亲也现身医院,前来探视妹妹。李嘉明戴着墨镜,身着咖啡色衣服,靓丽动人程度丝毫不逊于妹妹。据悉,李嘉明去年5月已嫁给“眼镜大王”顾毅勇,已有一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