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将播《达人春晚》 周立波倪萍将亮相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8日11:34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东方卫视透露,由百姓唱主角的《达人春晚》将于明晚8点半播出,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晓松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将作为嘉宾亮相。

  《达人春晚》召集了第一季《中国达人秀》选手,除了前20强以外,曾经给观众留下过印象的达人都将现身。首届达人秀天才创作歌手寿君超在《达人春晚》开场,将首次演唱由自己作词、著名音乐人安栋作曲并制作的中国达人秀加油歌。

  作为晚会的另一个亮点,周立波、高晓松、倪萍等明星将登场,向观众推荐他们心目中的达人。倪萍除了会与许娜夫妇、高逸峰进行“倪式”对话,还将与刘伟在《达人春晚》上以“母子”身份表演。

  此前,倪萍已经力邀刘伟参与其电影,刘伟将在电影中饰演倪萍的儿子,本色出演追求音乐梦想的年轻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