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大政绚亮相《手机刑事》首映 曝情人节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7日16:3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BS-TBS的电视剧系列《手机刑事》已经是第三度被改编成电影版。2月5日,《手机刑事电影版3营救早安少女大作战!潘多拉之盒的秘密》的三位女主角大政绚、冈本梓、冈本杏理出席在东京池袋某影院举行的首映礼。曾在日剧版中分别饰演第6、7、8代女主角的三人,意外获得剧组送上的毕业证书。

  2002年首次放送的日剧版《手机刑事》围绕以手机作为查案手段的“天才女子高校生刑事”而展开。宫崎葵(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一代)、堀北真希(第二代)等如今的一线女优都曾主演该剧,《手机刑事》也因此被誉为是“女新人的鲤鱼跃龙门之作”。

  最新电影版《手机刑事》讲述早安少女组(本人出演)受到危及生命的恐吓,名为“海、命、结”的“手机sisters”奉命担任她们的警卫。但在团体从演唱会现场回酒店途中,命和早安少女一起不见了踪影。海和结等人能否破解密室之谜,成功救出众人成为一大悬念。

  刚在首映前一天迎来自己20岁生日的大政绚收到了现场观众的生日祝福,令其感动不已,连声道谢。冈本梓表示片中三姐妹的对白是一大看点,冈本杏理则感叹《手机刑事》是自己从小学生时代就追的剧集,自己能够出演“真的很开心”,并说片中有很多精彩的3D画面。三人都对“毕业”显得依依不舍,大政绚还当场洒泪。

  6日,大政绚也在大阪的首映礼中现身,被记者问及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有什么安排时,她透露14日继续拍摄《美咲NO.1》(日本电视台),“每年这个时候几乎都在忙拍剧,会把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和蛋糕送给共演者和工作人员们”,有趣的是,因为《美咲NO.1》是校园剧——人多势众,她笑言“今年(巧克力)的量看起来真够多的了”。(舍人/采访、图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