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赴赌城机场发红包 莫文蔚默认发展新恋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7日09:09
莫文蔚承认新恋情
莫文蔚承认新恋情

郭富城
郭富城

张学友派红包
张学友派红包

  春节期间,明星们都在忙什么呢?派利是的派利是,捞红包的捞红包,吵架的接着吵架,单身的继续找新对象,这景象,好不热闹。

  掀骂战 何韵诗因容祖儿欲离开网络

  何韵诗在网上与粉丝展开骂战!据悉,有粉丝爆料她与容祖儿外游,却装作在香港,气得她不愿再“现身”!何韵诗在网志大发牢骚,据悉,她不满有粉丝指她与好友容祖儿外游,却假装在香港“制造假象”,其后该粉丝道歉及求不要列他入黑名单,但她按捺不住:“大好一个新年,被一堆无聊人弄得心情很不好。”其后又发火:“既然你们决定用这样荒唐的态度,那我也不需要在网上出现,你们自己玩得开心点吧!”据知,她和容祖儿巧合地于新春期间离港度假。有何韵诗粉丝在容祖儿网志留言,希望容祖儿开口哄何韵诗!而容祖儿则如常在网上与朋友对话。

  陈山聪疑暗讽周柏豪

  除了何韵诗与粉丝开战外,同是潮牌RickOwens(RO)爱好者的陈山聪及周柏豪,前天在网上爆发“赤口之战”!前天早上陈山聪写道:“拜托有些人不要利用别人的名字见报啦!”又连珠炮发:“拜托有些人不要穿RO!”、“RO本来是我喜爱的牌子之一,但现在我不会再穿了,因为有些人穿坏了!”留言充满火药味,有博友问他是否意指周柏豪。

  至于周柏豪,前天中午留言似乎在“回应”陈山聪:“我知道你看到我的,尽情向我开火吧……我超爱这初三赤口之战。”傍晚时分,陈山聪澄清:“请大家不要误会,我说的不是一个艺人,如果引起大家不安,在此说声对不起!”记者致电当事人,陈山聪否认指周柏豪:“我跟他本人不认识,不怕尴尬,误会我也在网上澄清了!”周柏豪则无奈地说:“相信他不是说我。谁穿衣服各有各好!不要比较。(他留言澄清?我也有看到,不要引起误会。”至前晚十点,陈山聪删去所有相关留言。

  捞红包 温拿五子大撒渔网互爆情史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拿乐队一连六场的“温拿38大跃进演唱会”年初二正式开锣,五子准备巨型鱼网捞红包,又在台上互爆情史!其中谭咏麟惨遭围攻,被钟镇涛和陈友大肆宣讲他为继后香灯而陷于两个爱人之间,谭咏麟即面露尴尬之色。钟镇涛唱歌揶揄谭咏麟:“Tornbetween two lovers,feeling like afool,loving both of you isbreaking all the rules。(意为:两爱人之间拉扯,感觉很蠢钝,犯规地同时爱着你们)”陈友也说:“犯规都有原因的,谭咏麟是独生子,要保留一点传统习俗,要继后香灯!”所以陈友决定唱《HappyTogether》,惨被嘲笑的谭咏麟尴尬不已。

  演唱会每晚九点四十五分开始,唱足三小时,全场爆满。适逢新正头,五子一开场即以巨型鱼网捞观众的红包,大唱经典歌曲,而一向寡言的叶智强、彭健新及陈友也以爆炸头造型又唱又跳,惊喜连连。

  派利是 张学友赴赌城机场发红包

  张学友前天在经纪人陈淑芬及助手等陪同下现身机场,准备离港演出,一众歌迷一早闻风而至送机。当张学友见到陈淑芬向歌迷派红包时,他笑骂:“怎么这样啊?搞坏规矩!”但说完都照样派红包,逗得歌迷非常开心。张学友表示:“我去拉斯维加斯开演唱会,初八回香港。但因为初八才回,女儿赶不及上学,所以不带家人。只是带了女儿去奶奶家拜年。”

  郭富城新春再当"财神阿王"

  一向工作忙碌的郭富城,对农历新年特别重视,每年都会尽力在过年前完成所有工作,并抽时间布置家居,买年花、吃年糕和添置新衣服。

  回顾虎年,他表示是收获和耕耘并重的一年,因为"舞林正传演唱会"自2007年开始一直巡回开,愈唱愈旺,去年年底推出的20周年纪念专辑《永远爱不完》也反应理想,电影方面更是拍了不少满意的作品,过足戏瘾之余,也希望这些作品在兔年可以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工作大丰收,开工利是一样丰厚,郭富城指每年都会大派开工利是奖赏辛苦工作一年的同事,因此被大家昵称为"财神阿王"。

  新恋情 莫文蔚默认秘密发展新恋情

  莫文蔚(Karen)08年初宣布跟交往9年的冯德伦分手后,感情变得空白,但她近来已秘密发展新恋情,并春风满面地说:“我一向都有(桃花),你们不知道而已,要发生的始终会发生!”但高调秀桃花的同时,又不确切告诉记者自己是否正在恋爱。被誉为工作狂的她决定农历新年放一个月长假去英国玩,记者问莫文蔚为什么不邀请一位男伴同行?她说:“那也用不着,我又不怕闷,因为在英国有很多同学和朋友的!”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