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韵诗出席团拜 称想与容祖儿演《金瓶梅》(图)

2011年02月07日08:41
何韵诗要在新年假期充电,以应付兔年连串的工作
何韵诗要在新年假期充电,以应付兔年连串的工作

王菀之定下“拜年路线”收红包
王菀之定下“拜年路线”收红包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王菀之、苏永康、刘浩龙、蓝奕邦及彭永琛跟杨千嬅、余文乐一齐团拜,大家热闹舞龙舞狮。何韵诗已订下连串工作大计,十月会举行舞台剧,剧本依然会挑选中国巨著。现场媒体打趣地说是《金瓶梅》,她笑着说:“我演瓶子,(找容祖儿一起吗?)她演那一颗梅?神经病,搞笑版。”

  王菀之在新年预定了一条拜年路线,她笑着说:“收到不少红包,为我的旅行增添旅费。”踏进新年的她挑战自己极限,决定每星期写一首歌,已经成功写了五首,年中还要做音乐剧、十月底将会在红馆举行处女演唱会。苏永康难得今年从大年三十一直放假到年十六,他表示需要休息一下。他还决定带妈妈以及女友出外旅游。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