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大同成最赚钱歌手 薛凯琪盼觅得真命天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6日10:35
去年埋首创作音乐的方大同,今年继续开演唱会
去年埋首创作音乐的方大同,今年继续开演唱会

努力在内地拍剧吸金的薛凯琪,希望兔年会找到真命天子。
努力在内地拍剧吸金的薛凯琪,希望兔年会找到真命天子。

  太阳报2月6日报道 单身的薛凯琪(Fiona)只爱姻缘,不求桃花,而财多身子弱的方大同,则被薛凯琪取笑有钱到爆肺,兔年两人继续展开吸金大计。

  早前与唱片公司监制传出绯闻的薛凯琪被指惹桃花,对此她笑说:“搞笑!他不是我的桃花。我觉得桃花多不代表好,我要姻缘!(什么条件?)专一和人品好,好像很简单,但其实已经够难!”新年后她再会到内地接拍剧集吸金,她承认内地片酬丰厚,而她的普通话也进步不少。虽然片约不断,但她最重视的是她的歌唱事业,宁愿自己辛苦,也坚决回香港宣传。

  至于方大同被唱片公司形容为最赚钱歌手,他笑说:“去年是赚得最多的一年,做了超过20场巡回演唱。”赚到钱包满满的他,却牺牲休息时间,更一度爆肺入院,结果被薛凯琪取笑:“哗!你有钱到爆肺。”专注创作的方大同表示很久没有放假,而今年工作已排得很满,年底将再举行演唱会。

  周子扬红底贺岁

  兔年伊始,薛凯琪、方大同、周柏豪、周子扬及连诗雅聚首一堂团拜,去年周柏豪在乐坛取得好成绩,他为得到大家认同而感到开心。而周子扬及连诗雅则喜欢新年够热闹,周子扬透露依照家人传统,由初一至初七都穿新色内裤。 (本文来源:太阳报 )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