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电影《武林外传》大年三十全国票房已过亿(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6日09:34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由五年前经典电视剧原班人马齐聚打造的全民喜剧《武林外传》,上映至今票房飘红。根据发行方中影集团的不完全统计,该片首周票房报收约七千万,成为当周票房冠军,而在大年三十全国票房已经过亿。导演尚敬昨天称,比让他跻身亿元导演俱乐部更开心的是影片获得观众的认可。

  于“小年夜”公映的影片《武林外传》上映五天,迅即引发观影热潮。根据发行方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分公司的不完全统计,该片截至上周日晚的总成绩约七千万元,这个数字高于同期上映的《新少林寺》和《喜羊羊3》七天的票房成绩,勇夺首周票房冠军。发行方的最新消息表明,《武林外传》已经破亿,每天的排场均在一万场左右,各大院线在放映时间和放映场次上均给予最大支持,导演尚敬也成为“亿元导演俱乐部”的最新成员。发行方中影集团负责人分析:“春节前一周的电影市场会因全国各地的春运返乡潮受到不小的影响,《武林外传》在本周公映,能有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而今过节的方式更新了,有更多年轻人会在春节期间走出家门,进入影院过年守岁,我们觉得电影版《武林外传》有实力获得更多观众青睐。”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