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 新闻报道

阿Sa湖南卫视闹元宵 或将搭档快男演绎经典对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5日15:41

  搜狐娱乐讯 2月17日(正月十五)晚19: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11元宵喜乐会”。作为湖南卫视2011年重点打造的“祥和中国节”系列节目之一的元宵喜乐会,同时也是湖南卫视持续多年的经典晚会品牌,每年正月十五准点与全国观众快乐相约。目前,香港歌手阿Sa(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受到邀请,将出席元宵喜乐会。根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导演组有意请阿Sa搭档一位快乐男声对唱,几位具有偶像气质的快男已经进入考虑之列。陈翔、武艺、李炜,到底谁会最终成功出现在阿Sa身边呢?

  搭档快男:陈翔、武艺、李炜都有可能

  阿Sa甜美外形及阳光微笑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被誉为“香港人气天后”,在电影、音乐方面均有出色表现。根据本届元宵喜乐会导演组透露,目前已经邀请到阿Sa参加演出,并有可能搭档一位偶像型快男一起合唱。

  这不禁让人联想起快男中人气颇高的李炜、陈翔、武艺等人,导演组对此未予否认。有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李炜沉稳,陈翔俊美,武艺可爱,导演组一直举棋不定,但应该不会超过这三个人的范围,而且武艺的可能性很大。两人具有很多相同的气质。”

  到底谁会是最适合搭档阿Sa的人呢?还有待节目现场揭晓。

  演唱歌曲:《小酒窝》再燃火花?

  阿Sa曾经多次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节目中,譬如曾经参加《快乐大本营》、《勇往直前》等节目的录制,也曾经参加过湖南卫视的晚会演出,还曾经与林俊杰登台含情脉脉地演唱《小酒窝》。这首歌曲曲风甜美可爱,十分符合她的风格,很多人认为这是林俊杰专门为她量身定制。

  《小酒窝》是一首并不难唱的轻快歌曲,表达了恋人之间恬淡的情愫与倾诉。知情人士表示,阿Sa与快男搭档演唱的歌曲很有可能就是传唱度极高的《小酒窝》。

  湖南卫视从1月初开始推出的“新春合家欢”季播主题,将在兔年春节期间大放异彩,除了推出大量精编的精品综艺节目,更有大量青春偶像剧陪伴电视观众一起欢庆新年。正月十五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便是其中重要的一道大餐。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正月十五晚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