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极品怪咖 二手玫瑰鸭蛋哥I罩杯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5日14:15
>>点击进入组图

  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 “潮”喜剧电影《神奇侠侣》2月3日起在全国各大影院欢乐上映。

  扮演五大掌门的二手玫瑰、吴君如的闺密I罩杯女、古天乐的棋友鸭蛋哥……《神奇侠侣》中集结了一大批极品怪咖,抢尽风头。

  极品“姥姥”

  谷德昭此次来内地拍摄《神奇侠侣》,在接受访问时反复强调自己最大的收获是发现了二手玫瑰乐队,并成功说服他们扮演电影里的五大掌门。在电影里,五大掌门身披红、绿、蓝、黑、黄等五环战袍,操着东北、山东、四川等五地的方言,宛如奥运会里的五个福娃炯炯有神,而强中自有强中手,五人当中,扮相最为奇特,表演最为传神的,则当属二手玫瑰的主唱梁龙扮演的泰山派掌门。而他也因“雌雄莫辨”的烟熏装,被网友戏称酷似《倩女幽魂》里的姥姥,由此博得极品“姥姥”的爱称。

  极品“I罩杯”

  在电影《神奇侠侣》中,吴君如扮演的香香侠身边有三个体型巨硕的闺密,每日的工作,除了吃饭,比胖,就是到处传播无中生有的八卦,炯炯侠香香侠之所以出现“婚姻告急”,也正是因为这三个“八婆”。而让人诧异的是,此次电影里的三个“八婆”,不但体型硕大,而且罩杯也是大的惊人。电影里最为“鸡贼”的“橙色小妹”更是凭借“I罩杯”的身材全面超越“子弹女”。据悉,此角色的扮演者叫黄小兰,之前曾因出演《疯狂的石头》里宾馆里嗑瓜子的服务员而颇得宁浩好评,此次出演《神奇侠侣》,再次成功抢镜。

  极品“鸭蛋”

  除了极品“姥姥”和极品“I罩杯”,极品“鸭蛋”是电影里又一神奇怪咖。在彩虹村的村口,经常会有一个脑袋酷似鸡蛋的男人在游走,虽然姓名不详,但“鸭蛋哥”却凭着自己特殊的头型和彩虹村妇女独特的审美观而颇受妇女艳羡。据谷德昭介绍,此演员是副导演在吃饭时从大街上“捡回来”的一块宝,刚到剧组时,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做的特技化妆,但实际上,“鸭蛋哥”的头型绝对纯天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