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被曝准备厦门置业 除夕亲手包汤圆陪家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5日09:53

林峰自从爆红后足足忙了好几年,近些年的农历年都没时间与家人团聚,今年他特别放弃黄金赚钱档期,在农历年放一个小假,和家人共享天伦,还打算亲手炮制爱心汤圆孝敬父母。

林峰近年事业向多方面发展,除了香港以外,他更走遍东南亚及内地巿场,工作量有增无减,但与家人相聚的日子却日益减少。

亲手炮制汤圆

经过这些年的拼搏,林峰有感要珍惜家人,他说:“今年由年三十晚开始的工作都推掉了,假期全部留给家人,放弃黄金赚钱档期,因为觉得这样的日子最好和家人在一起。”每逢过年,林峰最期待的是父亲煮的家乡美食九菜盒,而今年林峰亲自下厨炮制爱心汤圆孝敬双亲,他说:“小时候跟家里人一起做过,但我主厨正式做给大家吃还是第一次。”

父亲帮忙在厦门看楼

过去一年林峰为歌、影、视奔波劳碌,成绩斐然,继去年在香港置业后,今年他有意在家乡厦门投资房产,他说:“近几年过得很充实,有不少进账,前段时间回到厦门感觉环境不错,所以有让父亲特别留意,看看是否有合适的地方,尝试投资。”

在无线大力的支持下,林峰两度成为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工作不断,但也令他倍感压力:“压力一年比一年大,幸亏乐小姐(指乐易玲)和经纪人了解我,知道我有压力才有更多动力。”事业得意,感情却交了白卷,林峰笑言:“都没时间休息,哪有时间拍拖?但也不心急啦!”(东方)



  作者:东方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